close
有多久沒有寫文章了呢?我自己也不記得了.........還記得之前因為一些「無聊」的原因,將所有文章都刪除之後,我還是常常上這裡來打文章,恩.....與其說是打文章,不如說是打字吧,因為電腦裡的WORD總是給我搞飛機,打字打到一半就自動跳出,連儲存都不給,讓我不知道造了多少口業,所以都上來這裡打報告,在貼到WORD喽!但畢竟心情還是需要得到紓發的,也忍不了多久我就又回來啦!

在這個早起的無聊的早晨,無所事事,打文章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,我都還能清楚記得之前在朋友面前大發議論,說我完全不能了解那些喜歡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人的心態,尤其像是網誌這類像是日記的東西,私密性其實很高(至少對我來說),但.............沒想到有了布落格之後,在寫文章方面我好像比老婆還認真,這真的不知從何說起,大概就像我小時候一直很討厭抽菸的人,但現在自己卻抽的不亦樂乎是一樣的道理吧,只能說年紀小真的不懂事,還是應該說我一直在網自己討厭的那種人去發展呢?

時間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,很久以前所發的誓言,在當時無法令人忘懷的點點滴滴,現在我都只記得片段,也許就像裴老上課中說的一樣,對於之前的記憶,一般人都只會剩下片段的影像,沒有人能清楚記得所有的事情,我認為,這大概是因為我過的太無聊了,平淡無奇的生活,是沒有啥好記憶的。

忘了幾月幾號,由一通電話開始,我的國中好友們一個個回到了聯絡網中,回到網中就算了,每個人的學校都是在比強的是怎樣,搞的我好像不知上進,停步不前似的,很好啊,大家都到台大去辦同學會是吧,連安祖這個死小鬼都考上了,雖然說他本來就是政大的,但是經濟系考上數學所是怎樣?還給我榜首!讓我心中泛起了一連串的OOXX,除了無言,我還能在說啥嗎?但真心的恭喜他倒是真的,以他老哥的讀書方法跟他那非人般的執行力,我相信他只要訂下的目標他都會去完成的,再次恭喜啦,安仔!

最近我的座右銘:雨越下越大,飯越吃越多,生活越來越不正常,人呢?當然是越來越胖啦!我真的沒有打算要挑戰國家的兵役制度啊!雖然只要在多個幾公斤好像就不用服兵役了,但這真的不在我的計畫之中,誰能告訴我怎麼瘦?不如安仔啊,分一點你的執行力給我吧,我真的很缺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i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