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迷信雖說毫無科學根據,但有些科學能理解以外的事情,卻不由得你不信!今年阿罵對我說事事小心,因為我今年犯太歲,以前我聽到都只會一笑置之,想說老人家就是愛擔心,沒想到還真的有差咧!

昨天晚上我出門買個東西,過馬路時(紅綠燈在我右手邊,車陣也都朝向我右邊),我往前走了兩步,往右看去,發現左右來車已經變黃燈了,所以我加快速度,小跑步想穿越馬路(我知道有斑馬線,穿越馬路是不好的行為...),在我先穿過車陣時,很自然的先注意右邊的來車,畢竟綠燈了,也許會有車從右邊過來,我看了一下,很好,沒車,但習慣性的在看完右邊之後,轉頭往左邊再看看.............

哇咧!一台機車直接逆向朝我撞過來,霎那間我沒有像很多人所說,腦內閃過一生的畫面,我只是下意識的想躲,但還沒來得及想太多,機車已經撞到我了,所以我算是往後躲(後面也都是車啊...)到一半被撞到,既然被撞了,我想大家的直接反應應該是想保護自己,會伸手去擋車吧(我不是螳螂,長的也不像螳螂),所以我伸出左手朝機車龍頭打下去,想把機車停下來,但是用處不大,雖說我堂堂90公斤,但身體還是騰空了一下子,那時的情形就是我的左手在車上、左邊的身體也卡在車上,右腳想閃卻閃到一半,只有左腳還站在地上,但我被車往前帶了一小段(大概幾公分而已,我第一次在這個位子「坐」車),機車騎士也嚇了一跳,撞到我之後有緊急煞車(不然我應該會飛走...),但他真的騎的太快,所以在撞到我之後,不知怎地(真的不知道,我那時只顧的了自己),他也往旁邊摔了出去......

「對不起對不起你還好吧?」我用左手幫他扶著車,怕車會壓到他。
他對我揮了揮手。
「你還好吧?沒事吧?要不要幫你叫救護車?」我看著他斷掉的眼鏡、飛掉的安全帽、正在流血的鼻樑。
他又揮了揮手。
之後我看他一直站不起來,我也害怕了,只是一直道歉(靠...他逆向又騎超快,我為啥道歉......)。
最後他總算站了起來,伸手把臉上的血抹掉,看了一下被我撞(打)裂開的龍頭蓋,再檢查一下機車,確定機車沒事之後,只跟我說了聲「沒事啦,沒關係。」(靠,被撞居然是我道歉......)然後又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了看我,就騎走了,但我覺得旁邊攤販的老闆的眼神更佳誇張,還一直問我「笑連ㄝ,有沒有素啊?」

最後我安全的回到家,身體也好像都沒事,只是現在左邊腋下用力會痛,昨晚跟兩個朋友分享這個經歷,一個叫我鋼鐵人,另一個更過分,在我說完我出車禍了之後,他居然問說阿別人的車子有沒有壞掉?靠,你真的是我朋友嗎?

唉,昨天都好好的,今天左半邊好像出不了力了,還在想要不要花錢看醫生?畢竟之前車禍我的右膝蓋被醫生「治療」完之後,變的更嚴重,而且看醫生又要花錢......不管它應該會自己好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i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